奋发拼搏 勇于开拓 ——数计学院教职工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14-11-10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龙里龙架山开展了为期一天以“奋发拼搏 勇于开拓”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活力、创造性和凝聚力,学习如何面对恐惧和困难,确立信心,加强合作,取得最后胜利。

学院教职工都积极参加每一项充满乐趣和挑战的体验活动,如破冰入营、支援前线、海难逃生墙等项目,特别是在参与海难逃生墙项目时,面对4.2米高度的一面墙,在无任何工具的情况下要成功翻越,开始时大部分教师都认为不可能完成的,最后,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成功翻越之后,都在为我们这个团队而自豪,我们为在下面当基石的老师而感动,为每一位参与教师的不放弃而骄傲。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相互支持、主动配合的工作方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教职工主动性、激发竞争意识,增强了团队的责任心和荣誉感。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翻越逃生墙

黄队展示

红队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