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共创和谐温暖之家 ——数计学院开展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14-10-20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强化学生公寓阵地教育,浓厚公寓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文明修养,形成文明、美丽宿舍为主题的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数计学院于10月上旬开展了文明、美丽寝室评比活动,并于10月15日下午进行现场考察评比,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副书记李艳琴带队进行分组检查,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理和学生会同学一同参与。

这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美丽的壁画等多姿多彩,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得十分喜庆,有的装饰得特别温馨。同时,大部分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但也有少部分同学,参与意识不够,寝室不够卫生整洁,对于这些同学,领导和老师给予了批评教育。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活动后,数计学院将形成长效寝室卫生检查机制,长期开展下去。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寝室一角,美丽温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