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06-04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3日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扬教授、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校团委副书记朱晨刚、学工部副部长刘讯、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副院长肖宏治、副书记李艳琴及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左羽院长为此次晚会致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及对在校生的殷切希望。

晚会在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舞蹈《我的未来式》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相声、独唱、舞蹈、武术、朗诵、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贴近晚会主题。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由各班级代表带来的朗诵《我们毕业了》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中穿插的微博互动抽奖环节及猜谜环节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无论是感恩父母的小品《山村海归》,还是饱含深情的独唱《我想大声告诉你》都是值得我们铭记的。同时,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歌曲《放心去飞》及毕业寄语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深切的祝福。最后,晚会在一首合唱《给十五岁的自己》中圆满落幕。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天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在这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我们共同祝愿2014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数计学院院长左羽致辞 

晚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扬教授 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观看晚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