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篮球赛闭幕

时间:2014-05-26 10:4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永瑞富达”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办公室主任熊伟程、欧阳建新、伍玲婧、谭丽琼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肖湘萍书记宣布“永瑞富达”杯篮球赛成绩:2011级数本(2)班荣获冠军,2012级数本(1)班荣获亚军、2012级信息工程班荣获季军;李沣虎等5名学生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张丹等5名学生荣获“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而后,各位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及奖品,获奖选手均合影留念来记录这胜利的一刻。

最后,由肖湘萍书记致闭幕词,她对贵州永瑞富达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及学院各班级参赛人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同时对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球队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所有同学能把球场上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挥到学习、生活当中。

此次篮球赛队员们不仅球技娴熟、配合默契,而且带动了我院师生的运动热潮,引导了青年学生健康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