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时间:2014-12-10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纪念“一二·九”的爱国运动,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党性意识。12月9日,数计学院党委在贵州师范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数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上,李艳琴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李艳琴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都要铭记对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要发扬党员的积极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文/图/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宣誓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