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4-12-08 16:5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2月5日,数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会议,传达《贵州师范学院“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方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学院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湘萍还传达了昨天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内容,强调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首先充分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重大意义,其次是要准确领会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第三是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扎扎实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宣读了《宪法宣誓誓词》,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肖湘萍

数计学院开展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