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4-11-17 20:4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14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在致远楼417为我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肖湘萍从三个方面讲述了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三是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

肖湘萍的党课深入浅出,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每个积极分子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切身要求,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于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学员们都将本次党课所学内容牢记于心,端正态度,提高自我要求,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肖湘萍

上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