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新老党员交流会

时间:2014-06-05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建设,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6月4日下午16点,数计学院党委在致远楼413开展了“坚定信念跟党走”新老党员保先的实践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党委宣传委员秦月、学生支部书记谭丽琼老师和王玉清老师及新老党员代表。此次交流会由秦月主持。

首先,肖书记强调了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的工作要求和毕业后的工作期望;教育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牢记“党员是一面旗帜”,为母校争光;并希望毕业生党员今后多多跟母校保持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

随后,几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大二大三的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考研和找工作的相关经验。同时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真的践行群众路线,要支持班委工作,团结同学,关心同学,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新党员也表示,非常感谢学长们的分享,以后一定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会后,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使他们更加明确了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