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绿化校园活动

时间:2014-03-26 10:56    点击:
备案编号:0326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阳春三月,数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找准教育活动载体,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维护生态师院结合起来。3月25日下午,数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以学校后山绿化带给树除草为契机,以创建生态师院为载体,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维护绿色•生态师院”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拔扯杂草,有的抬桶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人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双手为生态师院尽一份力量。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看着一颗颗小树又可以傲然挺立地享受阳光的沐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参与活动的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