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领导探望生病住院学生

时间:2014-10-31 21: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30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兼职辅导员邱克娥和学生代表去贵阳市肺科医院(花溪分院)看望生病住院金开龙同学,代表学校和学院对该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希望他能安心治病,早日康复。

金开龙是2013数本(2)班的学生,10月12日由于咳嗽和发烧住院治疗,但一直未能查明发热原因,由于该同学家境贫寒,父亲去世后一直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中学学业。考入我校后,通过贷款来交学费、勤工助学来维持生活费。金开龙住院期间,学院和班上同学一直在努力为其凑医药费,并将其实际情况报告学校,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了解到该生的实际困难之后,马上请示校领导,为金开龙申请了5000元的困难补助。

看到学校、学院领对自己这么关心,金开龙同学热泪盈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心意,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学校这个大家庭,好好学习,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感恩学校。

文/数计学院 审核/肖湘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