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组织召开实习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4-09-11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10日中午,数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实习学生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负责实习工作的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辅导员谭丽琼、王玉清和2011级实习的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湘萍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做了说明,主要是了解实习同学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把遇到的问题困难讲出来,需要学院去协调解决的将尽可能给大家解决,并再次对在外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紧接着实习生逐个发言,交流心得,提出实习期间的收获和遇到的问题。收获主要是每个实习生都不同程度地参与了教学工作,教学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出现的问题主要有指导老师不放心实习生上课,实习生的锻炼机会较少;生活上,部分实习生反映生活条件较差,需自己解决;在班级管理方面实习生观察居多,实践较少等问题。

针对学生提出的上述问题,熊伟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并告诫同学们应该正确看待各个学校指导老师的评价,摆正心态,放松心情,用心观察,善于学习,谦虚谨慎,抱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