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讨论会

时间:2014-05-09 16:5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9日中午13点30,数计学院开展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讨论会,讨论会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数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肖湘萍强调,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通过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使我院的各项活动都能得到有序的开展;同时倡导找准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切入点,把这项工作作为党委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任务,学院要紧紧围绕这一战略任务开展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协调沟通,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全面提升服务管理和学院内涵建设上。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