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团队参与“乌当区高新路诚信电商示范街”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5-12-21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11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2级信息工程专业孟岭、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徐明玉等5位同学参与了“乌当区高新路诚信电商示范街”项目建设工作。在乌当区高新路上的商家门前都贴有一个大大的诚信电商二维码图案,用户扫描二维码以后就可以直接在网上订餐、也可以了解商家的诚信情况以及销售情况。目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了总进度的80%,项目主要负责人乌当区工商局微型企业科科长熊涛表示,通过诚信电商示范街的建设,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公开透明的消费环境。同时,熊涛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同学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强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的合作。

图/文 数计学院  审核/崔忠伟

乌当区电商示范街

用户扫描商家门前的二维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