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计学院前往重庆足下科技集团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

时间:2015-12-19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1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7日至18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分管实习的院长助理熊伟程副教授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秦月老师前往我院合作企业重庆足下科技集团实习基地——德克特国际创新产业与人才孵化基地,实地检查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工程专业实习生实习情况。

数计学院院在重庆足下实习的有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共9名。在重庆足下考察期间,熊伟程老师一行走访了正在顶岗实习的学生、与学生座谈,并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健身房等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与实习生交流过程中听取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意见建议。同时在企业实习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该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就实习管理及校企合作等议题互相交换意见。

实习企业领导对贵州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实习的学生给予了普遍好评,实习学生们表示会以更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夯实自己职业技术技能为走上职业岗位做好充分准备,为贵州师范学院争光添彩。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左羽

在重庆足下科技参观考察

在德克特国际创新产业与人才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与实习学生和企业负责人座谈

深入实训室看望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