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足球代表队在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联赛中传来捷报

时间:2016-05-26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616撰稿单位: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足球代表队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中斩获非专业组亚军。

5月24日下午,数计学院足球代表队与地理与旅游学院足球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这场冠亚军之争的对决,又一次演绎了一场青春绿荫的激情岁月。最终数计学足球代表队以亚军的成绩落下了帷幕。

首先出战的是数计学院足球女队。在来来回回的激烈追赶中,她们向世人昭示了巾帼的魅力,看似柔弱的她们将自己的斗志、刚强完全释放出来,她们的战斗精神达到了新的高度!

紧接着数计学院足球男队上场继续拼搏。上半场,地理与旅游旅学院代表队趁数计学院代表队立足未稳先进一球,但数计学院足球队员们毫不示弱,接连创造了几次让对方很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数计学院代表队重新调整战略队形,积极反攻,很快就尽力一球扳回了比分。

在比赛中,数计学院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了水平,踢出了风格,踢出了激情,踢出了我们每个球员之间的强大凝聚力。获得的荣誉当然也离不开数计学院拉拉队员们的坚持不懈、摇旗呐喊,给场上的队员极大的鼓励。球场上即有要压倒对反的强势一幕,也有对方球员摔倒后轻微扶起的温馨画面。

赛后,数计学院代表队队长赵龙向工作人员说:“我们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不断吸取经验中强大。明年,我们依旧会来!”

文/图 莫胜明 袁虎 刘松琴  审核/李艳琴 伍玲婧

我们一起加油!

带球瞬间

抢球瞬间

队员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