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辩论赛

时间:2016-05-27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1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举办了辩论赛。本次赛由袁琴琴和王宗贵两位同学主持。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辩论更能完美的呈现这个过程。此次比赛经过上阶段激烈的预赛后,4支班级队伍从16支班级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行最后角逐。本场比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比赛中,台上辩手们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各具风格,台下观众们掌声此起彼伏。经过2场精彩绝伦的辩论之后,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方向)与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以辩题青春偶像崇拜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终极辩论,决赛时间不长但却令人回味无穷。最终,根据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获得第一名,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方向)获得第二名,为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方向)及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并列。余晗、王瑞、陆乾以及李欣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最后,评委们对本次的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并期望数计学子能在以后的辩论赛中把握主题,赛出水平,辩出风采!

文、图/罗娜  审核/李艳琴、伍玲婧

       

辩手风采

评委进行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