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时间:2016-08-26 20: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9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8月26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此次会议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湘萍首先对开学一周来我院各班学生的考勤、上课情况及教室卫生进行了通报,开学初我院各项工作在有序开展,总体情况良好,学生都及时返校,除请假的学生外,无失联学生,基本上上课无迟到早退的现象,学生精神较好。接着,肖湘萍组织辅导员学习谈论学工部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要求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肖湘萍强调辅导员要注意在意识形态方面对学生的正确引导,在班级中开展反邪教教育,做好学生防诈骗教育,严禁学生赌博,喝酒,针对大四实习学生,要严格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辅导员多到寝室看望学生,掌握学生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及时督促整改。

会议末尾,由团委副书记伍玲婧介绍近段时间我院团委、学生会即将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要求各班级积极配合,使我院学生活动顺利开展。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文/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