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学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22 22: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2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团学代表选举工作在宁静楼二楼顺利完成。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校团字〔2016〕36号《关于召开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层层遴选的基础上,经过考察、研究和公示,并报经院党委同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推选的方式,推选出参会团员代表13名,学生代表13名,列席代表13名。

为落实好本次选举工作,我院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召开了辅导员会议,要求各班级辅导员高度重视所带班级团学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务必到场监督。同时,多次召集各班团支书与班长召开了工作筹备会议。党委书记肖湘萍强调,我校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作为今年我校共青团与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团员青年与学生也非常期盼。因此,选举工作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推选出品学兼优、使命感与责任感强兼备的优秀代表。

此次选举的39位代表将代表数计学院,参加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与学生的权利,代表广大团员青年与学生的利益,对共青团与学生工作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文/图 伍玲婧  审核/李艳琴 

 

肖湘萍书记发表讲话

 

李艳琴副书记讲话

 

排队投票

 

团员代表统票现场

 

学生代表统票现场

 

投票现场

统票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