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6-12-09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90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2016年12月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了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本次评议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肖湘萍书记总结了院党委2016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35名教职工党员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肖书记指出,每一名教职工党员都要总结自己一年以来在思想上和工作中的经验。最后,35名教职工党员结合被测评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履行党员义务情况,教风、学风、工作作风情况,“两学一做”相关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价。

会议结束,全体同志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的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评议会议激励了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文/图 杨成、秦月  审核/肖湘萍

 

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