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汇报”会议

时间:2017-05-27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井冈山精神。2017年5月26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第九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汇报”会议,此次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欧阳建新主持,数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首先,欧阳建新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感悟,道出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感悟有三:首先,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最基本的职责就是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抓好党员日常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勤奋工作,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党支部书记的岗位与其他岗位一样,只有认认真真地开展工作,才能得到各位老师的拥护。最后要加强人文关怀,使团队和谐有战斗力。党支部书记既是党的政治路线的贯彻执行者,又是本单位这个群体里思想政治工作地组织和实践者,这不仅要体现在与教师的同甘共苦上,更要体现在对各位老师的人文关怀中。

数统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也从两点汇报自己的体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增强做好工作地责任感。

分享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在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多与同事,学生沟通交流,密切联系群众。在思想上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李艳琴

 

交流汇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