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喜迎教师节,学子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7-09-10 20: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2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积极号召组织同学开展向教师送祝福的活动。

为给敬爱的老师献上一份真诚的礼物,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9月8日早上便已到办公室开始忙碌起来,写祝福语、修剪花,办公室里都是同学们认真忙碌的身影。同学们还购买了粉色和紫色的康乃馨,粉色康乃馨象征着美丽、年轻、热爱;紫色康乃馨象征着赞赏、崇拜、尊敬,表达了数计学院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中午时分,数计学院派学生代表分别向学校党政领导和学院所有教师献上一支鲜花和一声真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快乐!”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声说道:“谢谢,谢谢……”,他们脸上久久未褪去的笑容便是教师节里最美丽的风景。

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最真挚的祝福。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向恩师传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愿同学们的祝福能够陪伴每位教师度过一个别致的教师节。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李艳琴


为我校校长郁钟铭送上教师节礼物


为我院老师唐晓慧送上教师节礼物


团委学生会成员正在精心筹备教师节礼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