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暨党支部支委成员培训专题会议

时间:2017-09-20 22: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01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9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暨党支部支委成员培训”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肖湘萍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点,从每个月的学习内容、主题研讨到年底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都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接着,组织各支部支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贵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委建设标准》《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等,要求各党支部制定标准化建设方案,找出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支部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以及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改进,争取早日达标。

通过此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通过对支委会成员的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合力。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