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省级三好学生”答辩评议会

时间:2017-09-24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1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进我校优良校风。9月2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235开展“国家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省级三好学生”答辩评议会,评议小组由基层党委书记肖湘萍、副书记李艳琴、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组成。

根据《2017年度国家奖学会评选工作的通知》、《2016-2017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各班级推选满足条件的同学以及优秀的班级参与此次答辩,我院一共有14名同学参加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5个班级参加了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7名同学参加了省级三好学生评审答辩。参评同学个个品学兼优,参评班级团结友爱,参评班级和同学精心准备好PPT,自信激情地介绍自己或班级的先进事迹,竞争十分激烈。最后,各位评委经过现场投票并结合学习成绩和先进事迹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推选14级大数据班宋辉和15级大数据班余红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5级数学1班、15级物联网班、16级数学1班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15级数学2班、16级数学2班为“院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15级大数据班伍庆芳同学、15级数学1班宋紫荆同学、14级计科班马文碧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候选班级。

此次答辩评议会公开透明,秉着“公正、公开、平等”的原则,学院基层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各班辅导员精心组织,注重在评奖评优中开展人才培养研讨,发挥国家奖学金参评者的榜样力量,有利于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图 田叶、叶诚、余雄  审核/李艳琴


学生答辩


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