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骨干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二期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7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1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六盘水市骨干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二期培训结业典礼”在尚行楼508A教室举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崔忠伟、教学班主任赵建川、项目负责人邓艳萍、助教团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赵建川主持。

崔忠伟在结业典礼上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授课专家、班主任以及助教团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返岗后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邓艳萍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希望学员将本次参训所学到的先进的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理念应用到自己的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去。骨干教师杨龙开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受。

结业典礼上,为获得“优秀学员”表彰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 李飘  审核/熊伟程


学员代表发言

崔忠伟总结

优秀学员领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