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重阳节 浓浓数计情——数计学院同离退休老教师共度佳节

时间:2017-10-30 22: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1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8日,在学校“情暖师院 共话桑榆”的主题下,我院与离退休老教师一起欢重阳佳节。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熊伟程等院领导参加。

首先,肖湘萍陪同我院退休老教师参观了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院长助理崔忠伟博士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接着与老教师们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左羽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从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发展、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老教师们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向老教师们作了汇报;同时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建议,并对学院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文/图 黄臣、黄港  审核/肖湘萍


参观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座谈会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