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5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学习,参加集中学习的有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

首先,肖湘萍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学校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上提出的要求。做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八个“新”》的主题发言,要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判断、新理念、新作为、新目标、新举措、新气象、新时代、新方位等多个“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环境。

接着,基层纪检委员副院长熊伟程和副院长肖宏治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的特点,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最后,肖湘萍作了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学校提出的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在全院上下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文/图 欧阳建新  审核/肖湘萍

党委中心组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