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

时间:2017-11-04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过前期的沟通和对接,11月2日,我校与首批入驻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的6家种子企业之一——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暨授牌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安娜、人事部经理方芳、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马敏耀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安娜、我校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数计学院院士左羽教授代表学校向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授牌。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第一批赴龙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对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在我校学生实践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数计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我校学生实践教学情况及学校和企业合作方式。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安娜表示与我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件双赢的事情,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一定全力做好实习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安排、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生到该公司实习有所收获。双方还就实习学生数量、双方资源共享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设想并就一些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让学生深入大数据企业一线进行实践锻炼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黄臣  审核/熊伟程


签约


授牌

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