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三)—— 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一行赴六盘水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7-11-20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教授率院长助理崔忠伟、数计学院桑海伟老师等前往六盘水市教育、六盘水市第三中学进行实习巡视,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在实习巡视期间,左羽一行深入到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得知我院有2名实习同学在六盘水市指导学生获得第15届六盘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后,实习巡视工作组非常高兴。

实习单位的领导对贵州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实习的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实习学生表示实习收获很大,并表示会以更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巡视期间,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站陈民站长等全程陪同左院长一行。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审核/熊伟程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