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金手指、Word文章排版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6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1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金手指、Word文章排版比赛于宁静楼226、228、230机房圆满落幕,数计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选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旨在为我院同学参与竞赛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人的殷切嘱托,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金手指、Word文章排版比赛迎来了最终的决赛。随着评分员一声令下,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同学们争分夺秒、稳中求胜,把所学的计算机软件知识运用到比赛中。这是一场速度与知识相结合的比拼,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最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5名。

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数计学院学子不但在比赛中巩固了计算机基础知识,而且拓宽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途径。同学们运用计算机知识跟上十九大新时代的脚步,为我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良好的阵地。

文/图 杨群  审核/李艳琴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


同学正在认真敲打十九大报告全文部分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