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五)— 我校实习实习巡视组赴黔西县巡视

时间:2017-11-24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计划安排,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院长助理崔忠伟于11月23日到黔西县教育局实习点巡视并看望实习学生。

巡视组赴洪水中学、林泉中学等学校实地巡视,巡视组深入实习学生的住宿地点、就餐地点、办公室地点等查看,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全面的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巡视组要求实习同学多学肯干,多吃苦,少抱怨,积极主动融入到实习学校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提高教学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对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左羽院长强调要充分发挥计算机专业的专业优势,在学校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号的申请维护、学校信息化建设、创客教育、信息学奥赛等方面主动作为,为实习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同时也是检验实习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内容。

巡视过程中,黔西县教育局、各实习基地学校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实习生对巡视组老师的到来感到意外和激动,并反映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得到当地学校的悉心指导和照顾,实习生活收获很大。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熊伟程


与实习生座谈

在林泉中学巡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