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六)—我校实习实习巡视组赴上海昌硕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7-12-04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6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2017年11月29—12月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肖宏治,教师赵建川赴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并看望我校首批在该公司实习的同学。

巡视期间,肖宏治副院长、赵建川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食堂了解学生的实习、住宿以及饮食情况,在听取同学们实习工作的汇报后,肖院长一行鼓励同学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学生出门在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积极与实习单位配合,完成好实习任务。

巡视期间,实习单位负责人周冬生经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带领肖宏治副院长参观了实习基地,并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图 赵建川  审核/熊伟程


到寝室看望学生


与学生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