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12-22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0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数计学院在第九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数计党政领导班子、副科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肖湘萍首先学习了“四风”问题新出现的十种具体现象,然后强调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长期性。领导干部要按照总书记“形成头雁效应”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和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改作风、正作风上见行动、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和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余雄  审核/肖湘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