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年元月份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16 21: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16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历时10天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年元月份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培训项目答辩暨培训汇报总结会于1月14日在各专业培训教室进行,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承担此次培训的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及工程师参加了培训项目答辩暨培训汇报总结会。

此次培训,通过企业工程师团队对我院学生进行基于实际项目的培训,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的培训主要是在企业工程的带领下进行JAVA项目实战、Python项目实战,计算机硬件类专业的培训主要是在企业工程师的带领下进行嵌入式项目实战,提升了学生对于实际企业级项目的开发和应用能力。全体参训学生克服寒假期间生活上各种困难,认真参加培训,完成了培训的各项任务,同时承担培训的企业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从参训学生的项目答辩情况来看,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培训圆满结束。


文/凌巍 图/吴涛、王雪青 审核/熊伟程


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训结束后合影

2015级大数据专业培训结束后合影

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培训结束后合影

2015级信息工程专业培训结束后合影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