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2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2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数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建新主持。

首先,欧阳建新首先向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内容和会议要求,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等等;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最后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内容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扶、共同提高的目的。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找不足,找差距;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性问题,重点找思想差距,重点进行相互帮助,使得民主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完成。

文/图 欧阳建新、陆林  审核/肖湘萍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