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义务维修电脑志愿服务

时间:2018-03-07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21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引领广大青年倡导做好事、存好心的志愿精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基层党委、团委联合2016级大数据团支部于2018年3月7日在学校鉴湖旁开展义务维修电脑志愿服务。

初春早晨,虽春寒料峭,但也挡不住志愿团队同学们的满腔热情,一大清早,志愿者们便在鉴湖旁搭建帐篷、搬桌椅、整理零部件……忙得不亦乐乎。志愿团队根据广大学子的需求,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对症下药,为同学们热心提供维修平台。此次同学们自发的服务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现代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引导全校学生关注并参与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文/卜众伟 图/杨淑兰  审核/李艳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