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4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4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校组织部部长伍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介绍参会领导和参会代表,解读会议议程并且汇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清单落实情况,以及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班子成员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每位班子成员对其他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大家表态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

随后,伍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作指导发言。伍燕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实事求是、紧扣主题、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问题较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伍燕对学院党政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学习、政治建设;二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素养、思想觉悟,敢于担当,分工明确,党政共同奋进;三是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五是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在一定的范围内公开通报,坚持持续推进工作,及时做好工作材料报送。

最后肖湘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伍燕的点评指导,感谢各位代表的参与,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党政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文/图 秦月 审核/肖湘萍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