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时间:2018-03-23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3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特邀北京外国语附属小学校长刘露为数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教师职前培训之贵阳市第六届小学数学学科优质课评选观摩交流活动”专题培训,出席本次培训的领导有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肖宏治、大数主任汪少祖。

刘露用生动、细致、精彩的语言对同学们进行教师职前培训。首先,她从对教学常规的认识、师生之间关系、提高课堂效率等方面对教师职前深入浅出地分析;其次,她与同学们分享其多年的教学经验及教学理念:做好课前准备、课中与学生互动、课后整理复习方法;最后,她强调课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并表示孩子的精彩才是课堂的精彩。

在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培训会落下帷幕,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同学们教育职前综合素养,拓宽教育视野,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更为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黄港 审核/李艳琴

 

北京外国语附属小学校长刘露与我院副院长肖宏治合影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