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健康自我、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时间:2018-03-23 22: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61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健康自我、凝心聚力”拔河比赛于凤凰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使数计学院成为一个更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

此次共有22个班级积极加入到比赛中,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班级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大家都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随着绳子不停地来回移动着,班级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飘荡在广场上空。

2017级的同学充满斗志,虽然他们在学校时间不算太长,但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配合下,呐喊声,口号声,混成一片,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一度白热化后, 17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17统计学班和16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分别取得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发扬了团队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才能获得满满的正能量。我院学子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留下了充满活力的青春足迹,他们将会带着这股力量去迎接大学生活的每一个挑战。

文/图 杨群 付肇 娟卢兰   审核/李艳琴

比赛现场

冠亚季军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