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分专业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8-04-06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8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日至4月4日,数计学院分专业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座谈会,数计学院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熊伟程、各相关系主任、学院实践教学秘书凌巍老师、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为期4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实习的收获和体会。师范类专业的同学们表示在实习期间,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都认真负责,对同学们进行了说课、教学设计、当班主任、教研活动等方面的指导,很多地方还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级各类教研活动等。非师范类专业的同学们表示初入职场,专业实践能力、沟通能力、自控能力、适应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提升。除此以外,同学们也反映了一些实习过程中在生活上、工作环境方面、实习指导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院的实习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比较好的意见或建议。

通过座谈的形式,让同专业的学生在一起交流、分享,进一步升华了实习收获和体会,让学生能够真实的反映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院进一步搞好实习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或意见。对推动学院实习工作的改进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