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党员质量 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讲

时间:2018-04-10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41014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4月9日中午,数计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在宁静楼152开始第一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肖湘萍首先用“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的片段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一个个辉煌的成绩,面对这一串串数字,大家都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接着,肖湘萍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要求和规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对于每一个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必须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准备,当中国共产党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讴歌求任何私利和特权。最后,肖湘萍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发展的要求了解,同时也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使他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

文/图 杨淑君、周俊豪  审核/肖湘萍


党课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