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谭晓琳总监一行莅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1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1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谭晓琳总监一行莅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交流会。

会上,左羽首先对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谭晓琳总监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概况、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校企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谭晓琳总监从校企人才合作和校企创新创业两方面进行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使学校和企业之间找到一个切合点,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相信今后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项目。

会后,左羽陪同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谭晓琳总监一行人参观“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并介绍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的相关情况。

文/图 黄港  审核/李艳琴

参观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