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课“扫码”签到,助力“互联网+党课”新动能

时间:2018-04-13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3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破解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把党组织温暖传导到神经末梢。近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顺应网络发展趋势,抢占新媒体阵地,探索推进“互联网+党建”模式,在学院入党积极党课培训上首发利用微信“扫码”签到,助力“互联网+党课”新动能。

此次活动由院党委组织宣传委员秦月组织,在党课开始前,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扫描屏幕上二维码进行签到,学生反馈“学院的扫码签到特别方便,以前纸质版签到需要排队签字,费时费力,这回几秒钟就签到结束了,再也不用排队啦”,负责签到的同学反映:“以前签到都要提前10分钟点名,签到需要5-6分钟,现在用微信扫码签到2-3秒就可以完成这项工作啦。”

此次“互联网+党课”的新举措、新动能,提高了党建工作效率,使工作更加简洁明了,学生通过扫码签到,后台会立即生成相应的数据,以便各党支部实现高精度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此后我院将会加大党建工作对互联网的利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文/杨淑君 图/周俊豪 审核/肖湘萍


同学们在扫码签到


后台数据一目了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