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24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41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帮助毕业生把握好就业创业的方向,尽快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邀请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先生于4月23日在宁静楼152教室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一起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肖开玉先生深入浅出有条不紊地阐述了创业和就业的不同以及各自的优势,为即将走向就业创业之路的毕业生提供了借鉴。并结合自己就业、读书,以及创办三联教育集团的丰富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最后,与现场同学进行了轻松开放的互动问答,他围绕普遍关注的创业就业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这次讲座帮助学生拓宽了就业创业的视野,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 田叶 余雄   审核/肖湘萍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