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5-16 21: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6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华金润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陈启迪、人事部经理江梅一行到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洽谈合作事宜,这是对数计学院对该公司考察的回访。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接待了陈经理一行。

左羽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结构、科研方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华金润集团公司领导听取介绍后,简单介绍了集团公司业务构成及其体制机制,曾经开展过的校企合作形式,期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充分利用高校技术优势为企业服务。

双方还就接收实习生到该企业实习,吸纳毕业生到其企业就业,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与该公司共建实践基地,签订共建协议等细节进行沟通。座谈会开始前,华金润公司领导在数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洽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