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四届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5 21: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1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152举行了“感恩奋进,激辩人生”主题辩论赛决赛。数计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及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诤言杯辩论赛冠军团队担任决赛评委。赛事由学生王雪飞主持。

比赛伊始,数计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老师致辞,她表示,辩论赛是我院的特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培养其团队合作能力,锻炼学生口才,同时,他希望各代表对在辩论赛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此次辩论赛圆满成功。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比赛有序展开。第一场辩论赛,16级信息工程班与17信息工程班代表队就“个人成就集体还是集体成就个人”展开了激励辩论,双方辩手引经据典、提问犀利、互不相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第二场由16级数学一班与17级统计学班组成的代表队,他们就“智商与情商谁更重要”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系统有力的论证,迅速引爆辩论赛现场,把赛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每场比赛结束,评委还从整体情况进行专业化得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16信息工程班摘得桂冠,17信息工程班、17级统计学班夺下亚军,16级数学一班荣获季军,陈露瑶荣获最佳辩手,支宇、孔维省、王志航三位荣获优秀辩手,赛毕,评委还对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合影,赛事在观众久久不息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文/卜众伟、黄珊 图/杨淑兰 审核/李艳琴


双方辩手对辩


辩论赛现场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