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年实习第二阶段培训系列报道(四)——班主任工作的理论与实践

时间:2018-07-16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6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6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邀请了贵阳市优秀班主任、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杨向伟老师在宁静楼152报告厅做了题为“学沟通,学管理”的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班级管理是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中“一践行、三学会”中“学会育人”的重要内容,是师范生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沟通,学管理”的班级管理基本理论讲解与实例展示以及杨向伟老师班级管理的经验分享。第二部分进行班级管理的实践,学生在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班级管理活动的研讨和实践演练。同学们非常踊跃的进行成果汇报和展示。

讲座现场气氛亲切、互动热烈,学生通过本场讲座对班级管理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即将进行的实习班级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