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年实习第二阶段培训系列报道​(七)——网络画板的应用

时间:2018-07-19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91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8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特别邀请了仁怀二中王俊老师在尚行楼508A做了网络画板的专题培训。培训由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根据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标准,新时代师范生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应该服务于两大目的——支持自身学习以及支持未来教学,同时师范生应该具备三个方面信息化教学能力:基础技术素养、技术支持学习、技术支持教学。超级画板是张景中院士及其团队为数学教育量身定制的数学软件。网络画板致力于超级画板的互联网化,是成都景中教育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网络化教育软件,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从事教学工作非常有效的辅助教学应用软件,能够全面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化教学能力。本次培训以案例驱动的方式,王俊老师选取中学中考、高考数学试卷中的压轴题作为案例,带领参训学生用网络画板来实现,培训非常具有针对性,参训学生表示收获很大。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