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社会风气”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8-07-20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0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服务队于峨岭关村进行以“社会风气”为主题进行调研并对当地民众展开问卷调查。

经过数计学院志愿服务队一天的奔波,发现峨岭关村村民多以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为主。在此次调研过程中,队员们深入了解了每户家庭生活情况并提出“您认为村里有哪些不文明的现象需要改进”、“您家享受哪些扶贫政策,感恩政府吗?”等村风民情问题。当地村民热情好客,调研顺利结束。调研虽然辛苦,队员们即使身体疲惫,但他们脸上都浮现出一种成就感。相信数计学院服务队的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保持激情,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文/图 付肇娟、王锡  审核/肖湘萍、李艳琴

 

了解留守儿童情况 

调研活动出发前的合照

以调查问卷形式展开调研

与村民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