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2018年毕业实习第二阶段培训系列报道(九)——非师范类专业培训作品验收汇报

时间:2018-07-25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3103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2日,数计学院非师范类专业实习第二阶段培训作品验收汇报活动分别在在宁静楼226、228机房,实验楼204、508A机房进行,对学生进行培训的企业工程师、数计学院统计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教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根据第二阶段培训方案,本次非师范专业的培训主要是和企业合作,聘请企业一线的工程师以“项目驱动做中学”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实际项目的培训,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进行软件开发类项目的实训,大数据和统计学专业主要进行大数据技术应用开发及数据分析项目实训,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主要进行嵌入式、硬件类项目的实训。在整个培训阶段,各个专业都将学生分组组建成项目开发团队,团队分工合作进行完整的项目开发。

本次项目验收汇报活动,每个小组以通过演示完成的作品、PPT汇报等形式对本次培训的作品进行汇报,并将本次培训的所思、所想、所获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培训工程师及学院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通过作品验收汇报,让学生相互学习、借鉴和提高;通过汇报交流,参训学生表示都有所获,学生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对项目开发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他们即将进行的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大数据专业汇报现场


统计学专业汇报


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汇报


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专培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