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贵州省中小学计算机科学教育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8 21: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18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3日-16日,由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第2期贵州省中小学计算机科学教育教师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来自中山纪念中学金牌教练宋新波老师和长沙市雅礼中学金牌教练屈运华老师对全省的100多名中小学计算机科学教育教师和信息学奥赛学生进行了培训。贵州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贵州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负责人、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在四天的培训中,宋新波老师与屈运华老师各自分享了多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的经验,回答老师在指导学生时遇到的难题,对《经典数据结构》、《动态规划经典模型》、《单调队列和斜率优化》、《图论》、《常用基础算法》、《搜索算法》做了专题讲座,培训现场充满着积极、热烈的气氛。

培训结束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向程冠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参加培训的师生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下半年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并为指导教师颁发学时证书,培训圆满落幕。

图/文 余丽静 审核 熊伟程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现场

学员参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129C2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